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蚁视二代VR头盔畅玩花式滑雪 感受滑雪的刺激无需担心摔跤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7 10:0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戴上蚁视二代VR头盔极限滑雪 尖叫声不要太大!


随着天气渐渐转冷,相信城市郊区已经有不少滑雪场开始筹备一年一度的冰雪盛宴了,对于想体验滑雪带来的刺激感受,但又担心摔跤的童鞋怎么办呢?虚拟现实技术能够帮到你,童鞋们可以在家体验滑雪带来的刺激。



近日小编用刚刚到手的蚁视二代VR头盔体验了极限滑雪VR游戏《Fancy Skiing》,一边越过白雪皑皑的雪山,一边感受耳边飕飕的风声,手握雪杖在雪山沟壑中向前极速滑行,由于太过于真实,几分钟下来两腿已感觉发软。



体验时需要利用两个蚁视二代VR控制器化身的雪杖推动自己在雪地中向前滑行。滑行的过程中不是一条直线向前、没有任何障碍的,游戏中设置了各种路障,比如树木、突然滚落的巨石、小栅栏等,甚至还有来回跑动的萌鹿,要想躲开这些障碍,你需要将你的身体向左或向右倾斜,或者头部摆动也可以。滑到山顶的时候建议首次体验的童鞋赶紧蹲下,不然要么是腿软,要么是乱喊乱叫。



据悉蚁视这款VR头盔在配置、核心参数等方面与HTC、Oculus等顶级VR设备保持一致,在游戏体验时沉浸感非常强烈,大家在体验这款极限滑雪游戏时,建议最好还是保持坐姿,特别是在从山顶掉落的瞬间,身体会有悬空的感觉,太过于真实可能会有部分小白们身体会感觉不适。所以最佳方案是腿部保持一定姿势(比如微曲膝盖),稳固整个身体的重心的前提下保持站立。如果能够找个360度旋转的东西代替滑雪板,体验会更加真实,小白们可放弃哈。


蚁视二代VR头盔底部有两个液晶光阀观察窗,建议小白用户首次体验时把观察窗打开,能看到外部环境,以防刺激场面吓到腿软,玩的时候最好有人在旁边,安全第一哈。


如果你也喜欢极速滑雪这种极限运动,但又不喜欢一大堆的教学训练,和每次摔倒后脸砸在雪地的感觉,不妨戴上VR头盔试试这款极限滑雪VR游戏,绝对让你尖叫声不断。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