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华为进军日本个人电脑市场 将发售二合一笔记本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7-7 11:0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7月5日报道,中国华为技术的日本公司4日宣布,将进军日本个人电脑市场。华为将于15日发售亦可用作平板设备的二合一笔记本“HUAWEI MateBook”。



7月4日,中国华为技术的日本公司宣布将进军日本个人电脑市场。华为将于15日发售二合一笔记本“HUAWEI MateBook”。


受智能手机普及的影响,日本国内个人电脑市场规模有所缩小。不过,华为负责人表示,将发挥智能手机等领域积累的经验用于开拓新局面。在日本国内的二合一电脑领域,美国微软和台湾华硕(ASUS)已占得先机,华为的加入或将引发一场恶战。


MateBook的基本操作系统为微软的“Windows10”。其卖点是轻和薄,重约640克、厚约6.9毫米。长度和宽度约为27.8厘米和19.4厘米。此外还可用专用笔画图。


预计笔记本售价为75384日元(约合人民币4990元)起。另售的键盘价格为15984日元,专用笔为8424日元。届时在网上和家电大卖场有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