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PC版不支持SLI!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25 16:2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你想要吐槽PC游戏的时候,华纳兄弟的《蝙蝠侠:阿甘骑士》绝对是这段时间以来最好的抨击素材。在因为粗制滥造bug太多引发“回炉重造”的后果之后,这款游戏的“二次发布”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更糟糕的是,开发商(Rocksteady)现在又宣布要放弃对PC平台的多GPU支持了。对于那些仍然将之留在游戏库中的Steam用户来说,这显然是一个糟透了的消息。



鉴于这款游戏是在太吃资源,不少用户特地组件了双显卡的平台(无论是SLI还是CrossFire),但是在短期之内,大家是别指望能够借助SLI来提升游戏性能了。


一名开发者在Steam论坛上表示:我们与显卡驱动合作伙伴携手开发了几个月,研究如何让《蝙蝠侠:阿甘骑士》支持和利用多GPU。


结果是,即使在最好的预估情况下,其对性能的提升仍非常之小,但对所有玩家来说,其带来的新问题的风险却非常之高。


因此,我们不得不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停下进一步研究多GPU支持的工作。


开发商已经对此作出了道歉,但是公众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从理论上来说,一切皆有可能,只是或许要耗费大量的金钱和精力。


有鉴于此,最糟糕的情况是开发商今后或许会彻底放弃推出PC版游戏,然而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