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 >> 正文

佳能欲使日本国内工厂相机生产完全自动化 预计2018年实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8-6 6:0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4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佳能4日宣布,将在日本国内工厂实现相机的完全自动化生产。在2016年年底前,佳能将在大分县国东市建造综合技术大楼,对自动化所需机器人、机械等生产技术进行研发,加速开发本公司制造流水线。佳能预计2018年以后在大分、长崎、宫崎各县内的4个国内工厂实现自动化生产。


佳能将投入133亿日元建设综合技术大楼,并派约500名技术人员进行技术研发。完全自动化生产的商品主要为高端相机和替换镜头,预计将使生产成本降低两成左右。


实现自动化生产后,相机类产品的国内生产比例将从现在的六成上涨到七成,这也将促进相机生产逐步回归日本国内。而原本在组装生产线工作的职员将减少到现在的一半,离开生产线的职员将被培养为技术人员或是调配至其他部门。(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