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Swatch 拒绝与苹果 iWatch 合作

作者:网易  来源:威腾网   更新:2014-7-30 16:3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watch 拒绝与苹果 iWatch 合作


手表业的巨头Swatch一直否认与苹果在IWATCH方面的合作,下面的报告显示瑞士公司将会成为Cupertino早期的可携带设备的合作伙伴之一。猜测本周中期开始流传,建立在长期围绕着苹果的主流腕表播放器可能转向的谣言之上——根据一些指责,可能挖走一些员工——为了给它的智能手表有时尚号召力的优势。


Swatch的通话可能被卷入这个开端,据一个未具名消息人士在本周三对VentureBeat透露,声称苹果公司与该公司合作,共同致力于今年晚些时候要推出的IWATCH的设计工作。同一消息来源还暗示了,Timex可能是另一种参与了苹果该项目的品牌。


根据长期的传言,苹果并不打算单独做出IWATCH,而是希望它可以利用一些现有品牌,迅速地建立起威望。可穿戴的设备预计将比我们从竞争对手公司看到其他款式的智能手表采取更多以设计为中心的表带。


尽管Swatch集团可能表面上是以其经济实惠,要比塑料手表高级很多著称的,但是该公司实际上有一系列的及其稳定的奢侈品牌。Swatch拥有Glashütte和 Omega,还有Rado, Tissot, 和 Blancpain等等。


它也否认参与苹果,今天通过路透社,一个发言人表明,喋喋不休地对于公司与IWATCH合作是没有根据的。根据Swatch,它具有唯一的业务关系是在与电话公司在提供“集成电路等电子元器件”方面的,但没有具体说明哪些是客户。


同时,Swatch本身一直专注于更传统的腕表设计,正准备推出SISTEM51——一个密封的免维护的机械腕表,并且熟悉的花式和低于200美元的价格——企图表明机械表在各种现代手机制造业中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