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索尼 >> 正文

入门级首选 索尼KDL-48R480B不足4K

作者:网易  来源:万维家电网   更新:2014-7-29 7:0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DL-48R480B是索尼推出的一款48寸液晶电视,产品属于索尼R480B系列。目前,万维家电网从北京市场获悉,索尼KDL-48R480B液晶电视正在低价促销,促销价3888元,感兴趣的网友值得关注。


索尼KDL-48R480B


产品型号 官方 苏宁 京东 国美 推荐购买
索尼KDL-48R480B 4499 暂无 3999 3888 国美

产品特性: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主动快门式3D、四核处理器、智能触感遥控器


画质指数:★★☆


功能指数:★★


综合指数:★★


索尼KDL-48R480B


在外观方面,索尼KDL-48R480B液晶电视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简约风格,方正的前面板上没有其他琐碎的点缀,只在机身下方安装了一块玻璃条,电源开启时会亮起绿色指示灯,给流畅的机身又增添了些许灵动。


在画质方面,索尼KDL-48R480B液晶电视作为一款中端产品并没有使用索尼最高端的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反之搭载的是索尼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从画面清晰度、色彩对比、鲜艳度三方面综合调校画质,全方位改善画质,实际体验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