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发布笔记本电池隐患警告 或导致起火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4-15 16:3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索尼发布笔记本电池隐患警告 或导致起火(图)



日本索尼公司11警告消费者,停止使用其新款Vaio Fit 11A型笔记本电脑,原因是电脑电池存在过热隐患,可能导致起火。


索尼说,自今年2月上市以来,已在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卖出大约2.6万台这一型号笔记本,包括日本国内售出3500台。


这家电子巨头介绍,3月19日至4月8日,共发生3起电池过热导致笔记本熔化事件,其中日本、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各一起,但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索尼说,今后可能会召回这些电脑,但目前要求消费者停止使用。今后几周,公司将发布更多信息,包括维修、退货或免费换货等选项。


“存在电池过热风险,可能损坏电脑部件,”索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要求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他们的笔记本电脑,拔掉电源,停止使用。”


共同社报道,Fit 11A既可作笔记本使用,也可变形为台式电脑,是索尼推出的Vaio系列最新一款。


这款笔记本的锂离子电池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公司制造。后者表示,将“完全配合”索尼公司的调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