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iPhone 5S偷偷曝光了:A7四核/2G RAM/尺寸不变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3-2-19 16:4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数码消息】2月19日消息,苹果iPhone后续研发工作显然已经进行了很久。虽然严格的保密政策还是很难让我们一探究竟,不过显然还是有不少人有特殊渠道得到产品。而最新外媒消息称,国外网站Iosdoc流出了疑似iPhone5S主板的照片,暗示该机将搭载苹果A7四核处理器。

  据悉,该主板尺寸大小几乎和iPhone5的一样,这也就意味着该机的屏幕依然是4英寸,而分辨率还将是640×1136像素。伴随该图片,该网站还透露了有关该主板的详细规格。这款A7四核处理器的主频为1.2GHz,并且将搭配与iPad 4一样的PowerVR SGX554MP4四核GPU(图形处理器)。 在RAM容量上,iPhone 5S将由过去iPhone5的1GB容量提升至2GB,不过这点也将影响到RAM的钟频率,由原来的LPDDR2-1066双通道内存变为LPDDR-800内存。

  此外,有消息iPhone 5S还将搭载更新的iOS7系统,而且Siri(iPhone的语音控制应用)的功能也将更为强大。(暖风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