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平板电脑Tablet S售价3000元

作者:未知  来源:比特网   更新:2012-3-26 14:1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拥有索尼独家研制“快触”技术,能够连续稳定地支持用户触摸动作,并且突破性的采用了独特的书卷式设计,搭载了一块9.4英寸IPS屏幕,内置NVIDIA Tegra2 1GHz 双核处理器,1G运行内存。目前了解到Tablet S的报价为304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创新设计不妥协索尼TabletS仅3049元

  Tablet S采用索尼独特的“快触”技术,能够连续稳定地支持用户触摸动作,反应灵敏追却,能够有效避免操作部连贯的缺憾。而“快览”技术则通过软件优化,缩短网页加载时间。两项技术相互结合,可以有效提升用户操控和浏览体验。

创新设计不妥协索尼TabletS仅3049元

  Tablet S采用了Android3.2智能操作系统,搭载NVIDIA Tegra2 1GHz 双核处理器,1G运行内存,预置了包括微博、新闻、读书、地图等应用。此外,索尼还针对该产品推出了Select App应用平台,即时为用户推荐高品质应用。

  索尼(SONY) Tablet S GPT111CN/S(16GB)

  [参考价格] 3049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