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东芝在日本山重县四日市兴建新晶圆厂

作者:未知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0-3-24 13:5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芝公司今天宣布,将在位于日本三重县四日市的四座存储晶圆厂周边,兴建第五座厂房(Fab 5)。预计新厂建设将于今年7月份动工。

  东芝在四日市现有的四座工厂主要进行NAND闪存制造。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对闪存市场需求的影响,东芝一直在犹豫扩大产能的时机。不过近期来自于智能手机等市场的需求呈现增长趋势,中长期市场预期也趋向乐观,东芝因此决定兴建新Fab。

  东芝四日工厂Fab 5预计7月动工,2011年春季竣工,除了采用抗震构造外,还加入了节能环保设计,节能无尘室和废热循环使用系统预计将让Fab 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Fab 4下降12%。东芝表示,Fab 5的投资规模和具体产能将在兴建过程中随市场趋势进行调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