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机甲网游《铁鬼》赏析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9-28 14:4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Gameyarou游戏公司旗下运营的《铁鬼》(MetalRage)日前参展日本东京电玩展,并且现场还提供了游戏的试玩活动,现场还有两位SHOW GIRL为《铁鬼》做宣传。

  游戏介绍:

  韩国GAMEHI投资3年时间研发的《METAL RAGE》是一款采用机甲题材的射击游戏,游戏中拥有多种机型和功能,并具备简单的操作,与《突袭》一样受人期待。

  游戏中具有8种不同特色的机甲,除了强调战斗的机甲外,还有后勤支援的整备机甲与谍报型机甲等,可望吸引机器爱好者。

  《铁鬼》将于年内进行β测试,预定将于2010年3月之前正式营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