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街机游戏投币率统计 街霸排名升高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9-3 15:5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权威街机格斗游戏杂志《Arcadia》最新一期公布的日本街机游戏投币率统计,可以看到铁拳依然排名第一,而街霸IV排名升高了一位,新游戏《DaemonBride》(恶魔契约)入围前十名。

EXAMU公司推出的2D对战格斗游戏「DaemonBride」,自今年5月16日起在全日本五座都市(东京、北海道、福冈、大阪、爱知)中的六个店铺依序举行「Crusade Zero」竞赛。

「DaemonBride」是一款以天使对抗恶魔作为背景的2D对战格斗游戏,玩家只要在科幻的世界里,从14位游戏登场人物中选出12位游玩,就可以展开一场激烈的天使与恶魔对战。

日本街机投币统计 街霸IV排名上升一位

日本最新街机投币统计:(2009年8月)

1. Tekken 6: Bloodline Rebellion(铁拳6

2. Mobile Suit Gundam: Gundam VS Gundam NEXT(高达VS高达 NEXT)

3. Blazblue(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4. Melty Blood: Actress Again(月姬格斗)

5. Guilty Gear XX Accent Core(罪恶装备AC)

6. Street Fighter IV (+1)(街头霸王IV)

7. Sugoi! Arcana Heart 2: Tenkousei Akane to Nazuna (-1)(阿尔卡纳之心2)

8. Virtua Fighter 5R(VR战士5

9. Daemonbride (NEW)(恶魔契约)

10. Street Fighter III: 3rd Strike(街霸33)

[编者注:如果从09斗剧现场看,街霸IV在日本无疑是人气最高的游戏,但为什么在日本街机投币统计中,街霸IV仅仅排名第7呢(铁拳6排名第1),合理地解释是,由于街霸IV街机的硬件价格要远远贵于《铁拳6》或者《苍翼默示录》(苍翼是最便宜的街机)等游戏,因此,即使在日本,街霸IV街机的数量也要远远低于其他游戏,从而造成了投币总数不如其他游戏。如果从受欢迎程度看,街霸IV无疑是目前日本最火的游戏。]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