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921P是P906i在日本Softbank网络的改款作品

作者:未知  来源:数码天下   更新:2009-7-1 16:2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21P是P906i在日本Softbank网络的改款作品,出自松下之手,它是标准的日本折叠手机,大屏幕,大体积,但感觉并不重,视觉上也没有923SH来得庞大。搭配着大片的直条镜面,使921P维持着不错的日系清新质感。921P采用W Open Stype侧掀盖设计,具备双轴机制,并在上盖左侧设计了一个锁定装置,只要在阖盖状态下将它往右滑、解除锁定,就可以顺势将上盖往右翻起,转变成貌似小PC的横向模式。另外,921P有设有自动开盖按键,单手接听电话,毫无问题。

null
921P


  921P屏幕大又美,有3.1寸26万色显示,支持854*480 pixels,和Sharp AQUOS相比,毫不逊色。921P支持4000:1高对比,它带来的优势就是你会觉得颜色超级艳丽鲜明,甚至常有比肉眼看见的实景还要美的错觉。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