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日本当局发出警告:苹果iPod nano音乐播放器可能会引发火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10-8 13:4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20日电 在接获充电时过热的两起新案例后,日本当局19日针对苹果iPod nano音乐播放器的使用者发出警告说,这种音乐播放器可能会引发火灾。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八月接获东京地区因iPod nano过热引发小火灾的两起新案例。该官员说,无人因此受伤,原因仍不明。 

    三月间,苹果iPod nano音乐播放器冒出火花后,日本政府已展开调查。 

    经济产业省指出,苹果计算机已接获通知,日本境内总共发生14起类似案例。其中有两名使用者受到轻微灼伤。 

    经济产业省说,这些事故由四款iPod nano造成,包括MA004J/A、MA005J/A、MA099J/A和MA107J/A。在2005年9月至2006年9月间,这些音乐播放器在日本总共售出181万个。 

    经济产业省发表声明说使用者必须注意过热现象,特别是当iPod充电时。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