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NEC >> 正文

日本NEC召回97万部笔记本

作者:佚名  来源:科学网   更新:2008-6-13 12:3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NEC近日宣布,由于存在冒烟等异常现象,决定召回97万部笔记本电脑,免费维修。NEC笔记本已于2007年4月退出中国,但是记者发现,被召回的几个系列的笔记本都曾经在中国销售过。NEC北京办事处一位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表示,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拨打400电话处理相关事宜。

  据NEC发言人MariTakahashi称,这97万部Lavie和VersaPro系列笔记本电脑生产于2003年至2006年,其中部分会出现冒烟现象,或散发出塑料烧焦的气味。她同时强调,已确认该问题不会引起火灾,因为这些笔记本电脑均采用防火材料制成。NEC还称,导致该问题的原因在于连线的安装位置过于靠近计算机的主要部件。因此,显示屏也可能受到影响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