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分析称苹果手机接近完成 销量可望破千万

作者:未知  来源:PConline   更新:2006-9-7 14:5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PConline

  作者:Phoneme

  近日,市场调查公司American Technology Research的分析师Shaw Wu指出,坊间一直以来流传的苹果将生产手机的传闻属实。他表示苹果公司设计的智能手机的“操作指南已经设计出来了”,该手机“极有可能”在2007年发布。

  据他介绍,该手机将采用直板式( candy-bar )外型,颜色将有白色,银色,黑色三种。他表示苹果公司将有可能通过一家代工厂(OEM)获得美国通信委员会的手机生产许可,但他现在还不是很清楚苹果公司将通过何种途径进入手机市场。苹果手机何时能够诞生还取决于传统的电信运营商或者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等苹果合作伙伴的态度。

  他表示,凭借苹果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忠实顾客群和不俗的品质将令苹果手机销量轻松达到1000万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